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的女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霍闻南和周婉这对半路夫妻也就蜜里调油了两年时间。等到周迦音10岁时,连她都知道“爸爸”在外面养了别的“小妈妈”。

周婉为了继续当表面风光的阔太太,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直到她听说霍闻南去澳洲澳洲疗养院调养心脏病的时候,又顺手跟年轻的华人护工勾搭在了一起,她终于忍不了了。

周婉为了体面没办法跟旁人抱怨,也不敢朝也不敢朝霍家的佣人念叨,只能在女儿面前咒骂了一下午:“这个老不死的病痨鬼。”

周迦音眨了眨懵懂的大眼,隐隐约约知道了——自己以后的零花钱都不好再找“爸爸”要了。

还好霍殊一直愿意给她零用钱花,让她可以买各种昂贵的文具和小裙子,以维持在同学面前的富家千金的人设。

每次要钱的时候,她会变得分外乖巧,两只手绕在一起,忸怩又温顺地叫一声:“哥哥~”

霍殊好像毫不在意她的川剧变脸,揉揉她的脑袋,当面按她的数目打钱给她。

周迦音也不知道还在读大二的霍殊怎么这么有钱,好像是个取之不竭、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听说他已经在爸爸的公司实习了,爸爸对他这个养子似乎也比对自己这个继女更好一点……

周迦音的脑子想不了太深,只希望能无论爸爸和妈妈将来怎么样,她和霍殊都能这样继续下去。

每天霍殊不在家的时候,她都期盼着霍殊能快点回来,否则偌大的家好像只有她一个人。可等霍殊回来后,除了要钱以外,她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