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嫉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迦音的个子比他矮太多,没办法以此钳制住他,只能用身体的重量尽力往下拽领带,把霍殊的脖子拽得生疼。

幸好领带的设计是勒不死人的,霍殊只难受了片刻,等反应过来后一个利落的转身便扯下周迦音的手腕,把她整个人往后一掼,听到“砰”一声,她重重砸在书柜上。

霍殊弯下腰揉了揉后颈,接着抬起头,冷冷地扫她一眼,脸色阴沉异常。

“周迦音,你要是杀了我的话,就再没有零花钱了。”

“我……”

周迦音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看着自己的手,迟迟才意识到自己刚做了什么,痴滞地抬头,又对上那对令人胆寒的眸子,来不及擦干的咸涩眼泪滑进她唇缝中,咸的。

他在用那种眼神看她……

就像柄锋利的小刀,把她剜得无地自容。

她本来就怕他,此时更是如坠冰窟,腿都在抖。

颤抖的目光移下去,看到霍殊脖子上一圈红印,无穷的悔意又压过了恐惧,她喃喃道:“我不是想这样,我只是……”

霍殊看她不安地嗫嚅着,眉心褶了褶没再理她,正了下领带便出门了。

也没必要跟小孩子较劲。

虽然她手劲并没有多大,但是下起手毫不知轻重、毫不顾后果,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天真与残忍。

霍殊不觉有些心寒。

他看这个便宜妹妹在深宅里虽然有父有母,却无依无靠得像个孤儿,那么瘦、那么小,好像谁都能把她踩死,他才罕见地施舍了自己本来就为数不多的善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