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烟花与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巨大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璀璨炽烈的色彩一下子刺穿了夜幕,又渐渐隐去,不留一丝痕迹,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放烟花本来就是件寥落又美好的事。

霍殊微微侧过头,见瑰丽的光斑映在周迦音眼底,照得她脸颊通红,她兴奋而紧张地笑着,却不敢笑得太用力,好像也知道眼前的美好并不真实。

赶在她失落之前,霍殊又点起一束烟花。

“咻!”

一星鲜红的光点窜入无垠的黑暗中,随即盛大地绽放……

霍家主宅在郊区,燃放烟火倒是没人管,也没人敢管。

霍闻南在市中心还有七八套高级公寓。他此时应该正在其中的一套里,和他那一个连的情妇其中一位花前月下、颠鸾倒凤。

周婉心里诅咒着这个老东西赶紧马上风暴毙在床上,表面却装得毫无波澜,穿上刚从意大利邮过来的手工定制晚礼服,扭着水蛇腰钻去了贵妇云集的跨年酒会,炫耀手指上“她家老霍”新给她买的硕大钻石。

家里除了仆人,便只剩下霍殊和周迦音二人。

从小的所有大一点的节日都是这么过来的,连周迦音的生日都是如此。

最初霍殊还不知道哪天是她的生日,只记得某天上完晚自习回家后,在院子里便远远见到有个小小的身影立在雪地上,是白色的雪海中一抹鲜红。

霍殊让司机停在旁边,只看见刚满8岁的周迦音塞在厚厚的红棉袄里,兴奋地眨着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小脸红彤彤的,像个好福气的年画娃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