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在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燃尽了最后一束烟花,没有人说话,冰冷的黑夜显得尤为凄清。

霍殊率先打破了寂静,笑着说:“新年快乐!迦迦新的一年也要加油长高哦。”

周迦音这两年虽被好吃好喝供着,但小时候营养没跟上导致她比同龄人还是矮了一截。

她好像还沉浸在特务的人设里,小嘴从始至终都紧紧抿着,听到霍殊的话又嗫嚅几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霍殊低下头问:“想说什么吗?”

“……不想。”

霍殊捏了捏他亲手养圆的脸蛋肉,促狭道:“还在记仇吗?就因为我骂了你?”

小特务拼命摇头。

“那就是你还讨厌我?”

小特务闻言抬头对上他的目光,面露惊惶,继而又加倍努力地摇头。

霍殊看见她眼里闪着斑斑的泪花,便没有继续逗她。

他好像已经全然忘记了白天的不快,把手掌搭在她头顶揉了如,说:“零点过了,去睡觉吧乖。”

霍殊没打算睡觉,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便直奔书房。

这段时间他都在公司实习,翘了不少课,而大二的课业还很重,只能天天熬大夜把作业尽量补齐来挽救濒危的绩点。

夜沉如水,书房里只有冰冷的键盘声嗒嗒作响。他终于赶完了一门必修课作业,把邮件发给老师,又附上一篇言辞恳切的道歉。

他闭上眼转了下脖子,端着咖啡起身去走廊里随便转转,接着看到自己卧室的灯竟然是亮着的。

门虚掩着,泄出一丝房间里晕黄温暖的灯光,他推开门,里面的周迦音毫无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