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会(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过了下班高峰期很久,公交车上只有零星几个人。一上车,周迦音正要坐前排。霍殊轻轻拽了下她的手腕,把她领到无人的最后一排。

夏天傍晚的云雾低而沉,天边仅剩的那抹霞光被压成一条线,直至被彻底吞噬。

“好热啊,空调是坏了吗……我们为什么坐公交啊?”

周迦音看向身旁的男人。见他西装裤下修长的腿伸出来,很夸张地直接踩在台阶下面。他支着下巴看窗外,有种漫不经心的闲散。

但她怎么都觉得他跟这里格格不入。

尤其是她的粉色书包还被他顺手搭在腿上,像个接小孩放学回家的家长,和他年轻俊朗的脸又很有违和感。

——她也不是小孩子了。

对了,去年不应该买粉色书包的,是不是太显幼稚了……

霍殊回头略她一眼,“地铁太闷了。”

“那你怎么不开车?哦,你的司机呢?”

周迦音伸出胳膊,趁他不注意迅速把书包捉过去,藏在自己另一边的座位上。

“我让他先走了,”霍殊看向她的眼底蕴着笑,“听说你很不喜欢回家啊,那我们就在外面多待一会儿吧。”

“……”

她的脸有些发烫。

自从霍殊出国读书后,她失去了唯一的盼念,更加无法忍受在霍家每分每秒。而霍闻南又要求他们只要在家都要一起用餐,让她不得不跟那两人打个照面,每顿晚餐都是难熬的缄默。

所以有时她放学后走到别墅花园跟前,却忽然不愿意进去了。沿着外墙的石砖路一圈一圈地绕,绕一圈就能消磨掉个把小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