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会(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暖灯黯淡昏黄,浴室里蒸腾着白色丝缕的热气,有种让人恹恹欲睡的温暖。

坐在浴缸边的男人用修长结实的手臂搂着赤裸的少女,一言不发,极有耐心揉捏着她胸前两团软肉。

周迦音情绪激动时脸颊总浮上红晕,用手紧紧抠着浴缸边。包裹身体的水已经有些凉了,她却不舍得动,享受着沉默而色气的温情。

“水凉了,别泡了。”

“唔。”她懒洋洋地应声,却一点都没动弹。

霍殊笑着催她:“别光答应,快起来,会感冒的。我答应你明天不去见她。”

“唔……啊?”

夜晚周迦音躺在床上,捂住胸口,心脏唐突的跳动仿佛要冲破指缝。她觉得后怕又无限欢喜。她才意识到自己忘了问,霍殊那样是因为他也喜欢她吗?

放学后周迦音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背着书包辗转两班地铁去了家里的公司。

霍闻南从没有带她来过公司,她还是搜着手机地图才找过来的。进了高耸入云的大楼,瓷白的地板晃得人眼睛都疼,她觉得自己像个闯入的外来者,垂下头、攥紧书包带子快步去了等候区的沙发坐着。

打开手机,对话截至在半小时前。她问霍殊:【下班了吗?】他回:【没有,一会儿还要开个会。】

【那你开完会给我发个消息吧。】

【好。】

她盯着屏幕,手指在聊天界面上下滑动,滑到上面把完全可以背下来的对话重看一遍,再滑到最底,期待着能刷出新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