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狗男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翩翩看着落无涯,明明她是在下面那个,但她驾驭着这场情事。

她朝落无涯弯唇一笑,她的笑容很甜,是落无涯从未见过的模样,让他不由看痴了。

毕竟以前俩人碰上,他从未给过她好脸色,自然也得不到她的好脸。

“傻愣着干什么?”

花翩翩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一下他的额头。

落无涯抓住她的手指,她手指纤长,指甲若粉白珍珠般泛出莹润的光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连手指头都觉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漂亮。

他低头亲吻她的手指,然后将指尖含在口中轻轻吮吸,这狎昵的动作配上他清冷俊逸的脸,产生的反差感,让花翩翩的心跳了跳。

怎么回事,她突然觉得落无涯还挺撩人的。

花翩翩之前的确是看他可怜才心软了,既然他这般喜欢她,屡次叁番干“蠢事”,她早过了纯情少女的年纪,也不想费神玩那种推拉游戏,既然他打动了她,便索性在一起吧。

本来,花翩翩对睡他没那么期待,毕竟之前俩人有过的体验于她来说就是马马虎虎,内心毫无波澜,更多她像是他的引路人,带领这个愣子见识一下‌‌‎‍‎男‌‌女‌‌之事。

但此刻落无涯像是开了窍,竟然主动做出这般色气的操作,配上这高冷禁欲的模样,让她对接下来的事情心生期待。

他湿滑的舌尖舔过她的指缝,有些痒,她哼了一声,落无涯移开唇,然后带着那么点郑重其事的意味,落在了她的唇上,含住了她的唇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