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旧爱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目的达成的那一刻,想到能成功气死沉妍,沐简的确有开心了那么一会儿。

知道秦格想要亲吻他的女朋友,他俊逸的脸刚欺近,沐简便猛地一把将他推开,本来不灵活的腿脚,瞬间踩在地上,利落地闪到了一边,退得远远的。

这不是他第一次试图亲她,俩人交往后,这本应该是再寻常不过的亲密行径,他对她有好感,想要吻她,这是再正常不过的情侣间的亲密行为。

秦格原本还说服自己是她太害羞矜持,直到他看到她眼神里来不及掩藏的厌恶,他如同兜头一桶冰水浇下来。

回忆到此为止。

他温顺可爱的女友发了条信息,就跟他分手了。

这场恋情,于秦格而言,就像一场前半场甜蜜,后半场荒诞的梦。

他其实当时就猜到一二,自己被骗了。

不过秦格并未去找她麻烦,其实她这样折腾一场,似乎什么都没得到,他也没有任何损失。

还是有的吧,她欺骗了他的感情。

而且……

“你跟秦律……”

沐简对上秦格的眼神,就懂了他想问什么。

“嗯,我跟他睡过。”

沐简措辞完全不加修饰,简单直白。

听到前女友清清楚楚告知他,她跟自己的弟弟上过床了,还是自愿的,这让从头到尾连亲吻都没有得到过的秦格,出奇的愤怒。

但他明明愤怒到了极点,面上却看不出分毫。

“为什么?”他问。

即使他表情很平静,沐简也敏感地察觉到他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