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生理性厌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格将她一路抱在怀里,他没有说话,沐简的角度看到的是他线条清晰的下颌角,还有紧抿的薄唇。

她不知道秦格给她注射的什么东西,反正她除了意识清醒以外,四肢疲软无力,即使过去了快一个小时,她依然毫无动弹能力。

她被秦格带回了家,他将她抱进了卧室里,她的身体陷入柔软的大床。

这不是沐简第一次来秦格家,却是恍如隔世。

因为眼前这个秦格,实在跟她印象中的他截然不同。

对了,当时的他喜欢着她,现在自然是厌恶她的吧。

她骗了他,还跟他弟弟睡过,他如果查过她,应该还知道更多她乱七八糟的过去,在正常人眼中,就像沉妍那样看她吧。

躺在床上的沐简,侧着脸,看见秦格将卧室门关上,脱下外套,挂到衣架上。

他的房间是米灰色调,床头的台灯散发着橘色的光,整个卧室有种静谧温馨的感觉,橘‌‎‎黄‍‌‌‎‍色‌‎‍‍的柔光打在秦格英俊的脸上,有种如童话故事里王子般令人怦然心动的美好。

他解开衬衫的袖扣,动作流畅,然后他一边挽起袖子,一边朝她走来。

俩人都没说话,安静地对视。

“你现在这样,我会以为你想‍‌‎‎‌迷‎‌‍奸‍‌‍我。”沐简戏谑道。

她心里自然觉得不会,秦格是个君子,她见过最冷静自持的男人了。俩人交往的时候,他似乎非要按部就班地来,没有比他更遵守原则的男人了。

吃饭,约会,牵手,看电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