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不驯「po1⒏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格像是算到了她的反应,脸上未露出丝毫惊讶或恶感,平静地就像她只是喝醉酒了,他倒了杯水漱了漱口,然后将沐简抱起来,抱到浴缸里,打开花洒,帮她洗脸,漱口。

沐简身上的衣服裤子都被打湿了,秦格伸手替她将衣服和裤子一件件脱掉,动作无比自如,浴缸此时已经注满了温水。

他出去了一会儿,等回来时,手上拿着一条浴巾。

秦格目光清澈,仿佛给一个小动物在洗澡,耐心又细致,动作温柔地替沐简洗干净身体,然后用毛巾替她擦干净水分,然后用那块浴巾铺在洗手台上,用浴袍将‎‌‎‌全‌‎‎‍‌裸‌‍‎‍的她包住,细心地系上腰带,将她放在洗手台上坐着,后背靠在镜子上。

此时浴室水雾尚未散去,空气中弥漫着沐浴露清新怡人的香气……

刚才秦格从里到外将沐简洗的干干净净。

“等我一会儿。”

秦格对沐简说完,便当着她的面,解开衬衫扣子,拉下裤链,将脱下的衣物放进脏衣篮里,秦格站在沐简面前,微微弯下腰,与她视线齐平。

此刻他未着寸缕,沐简将他的身材一览无余。

秦格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宽肩窄臀,腹肌紧实,线条流畅,肌肉轮廓蕴藏着蓄势待发的力量,看得出平时有坚持锻炼,这是一个相当性感迷人的男人的身体。

一点不令人失望,甚至是惊艳。

沐简努力回忆曾经床伴的身材,却出现空白,因为她视线几乎无法从他腿间蛰伏的巨兽那里挪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