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沈叙(车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沐简睁眼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脑袋枕在男人腿上,呼吸间都是沉叙身上那冷冽的气息,被安全感包裹的感觉。

她仰起脸,对上沉叙幽深的眼眸,此时他的视线正停驻在她嘴唇上,不知看了多久。

俩人多年相处的默契,使得沐简心有灵犀,瞬间猜到沉叙在想什么。

她伸了个懒腰,从他腿上爬起来,看了眼车窗外。

车此时停在一片茂密的树林中,繁茂的树叶遮挡住灿烂的阳光。

司机并不在车里,看来沉叙特意寻了这处让她好好睡一会儿。

沐简按下车窗玻璃,林间窸窣虫鸣和清脆的鸟叫涌入进耳中,车内静谧的气氛消散无踪。

清新的空气灌入进来,沐简侧过身,双臂勾住沉叙的脖子,整个人倾身趴进他怀里。

“沉叙,我亲亲你好不好?”

她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动作早已先行,她红唇微撅,朝他的薄唇靠近。

两片唇贴上,她闭上眼,感受到唇肉相触的温热和柔软。

那种恶心反胃的感觉并没有袭来。

沐简掀开眼,凝视着沉叙的脸。

无数个被噩梦纠缠惊醒一身涔涔冷汗的她,都是被这个男人抱在怀里,柔声安抚,平息她被恐惧侵扰到精神错乱的思绪。

她再次闭上眼,试探着将舌撬开他的唇,沉叙没有阻止,也没有半点动作,他包容着,接受着她的任何行径。

终于,沐简的舌小心翼翼地探入他口中,就像一只探头探脑的小动物,走进神秘的洞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