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让他死心不是更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沐简的坚持下,沉叙还是把她送回了疗养院。

而刚回去,她就去找了韩衍,开门见山道。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有什么能为沐小姐做的?”

韩衍显然今天兴致不高,即使她进了屋,他的视线依然停留在窗外,看着那棵树叶几乎已经枯黄凋零的树。

屋里暖气开得足,沐简却觉得有点冷,大概是他房间太没有人气儿了,又统一是暗色调,加上这个整天坐在轮椅的男人,有种死气沉沉之感。

韩衍这人,沐简发现他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之前对她视若无睹,后来突然有了热情,现在又变得很冷淡,容易整得人莫名其妙,就跟精神分裂一样。

若放从前,她是没什么兴趣跟他这样的人打交道的,但她现在除了他之外,她也想不到有这个能力帮自己的人。

“我想消失。”沐简道。

是的,她想要消失,从沉叙的世界彻底消失。

快刀斩乱麻,这大概对俩人目前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状况最好的选择了。

当然,让她想消失的理由,还有秦家两兄弟。

一个秦格就让她避之不及,现在又加上一个秦律,沐简直觉要自己不消失,会与这对兄弟纠缠不清,导致越陷越深。

她说完这话,韩衍脸上却没什么反应,甚至都没看她一眼。

“消失还不容易?割腕,跳楼,服毒,自己随便选一个。”

沐简扯起自己的袖子,给他展示手腕上的疤。

“试过一次了,发现自己并不想死,我还是对这世界有所留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