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冷。杜一庭回复说。

其实有一点冷,但杜一庭不在意。

他的头发刚洗过,湿哒哒地还往下滴着水。

杜一庭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把手机架在一旁,拿着毛巾往自己脑袋一通乱擦。

手机的镜头正对着杜一庭的整个上半身,背景是玻璃窗外的夜空。

柔和的黄色映在杜一庭身上,仿佛将他披了一层暖光。

杜一庭平时不常去锻炼,身量一直不太厚实,也不壮硕,身体都是些精瘦的肌肉。

他也喜欢吃好吃的东西,但对食物和三餐要求不高,不像林南那样老想着美食,不会对吃的产生什么非要吃不可的欲望。

吃的不多,人长得高,身型自然偏瘦,他身上肌肉的线条细长优美,腰腹间轮廓清晰。

林南上手摸过,很紧实。

饶是碰过、摸过、亲过也咬过,再看过去也是会被吸引住目光,尤其是隔着屏幕看,看到又实际接触不到的时候,更令人欲罢不能了。

杜一庭低着头擦头发,林南有一半的注意力都落在了对方光裸的腹部上,垂下来的毛巾偶尔会挡住林南的视线,形状恰到好处的那几块腹肌若隐若现。

林南的眼神不饥渴,只是有点想看而已。

林南默不作声地欣赏了一会儿后还是出声提醒道:我看着你都觉得冷。

最近天气转凉了些,林南也是刚洗完澡,开了窗,窗外吹着小风。

林南无论是季节,睡觉都喜欢衣物越少越好,于是洗完澡后穿的是背心短裤,他的脚还没干,只半个身子窝到被子里,风吹到皮肤上,还是觉得有些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