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厢上空空荡荡,银白色的长椅上稀疏地坐着人。

到换了公交也是一样没什么人,杜一庭坐在公交车后半段的座位上。

汽车摇摇晃晃,他打开了半扇窗,看外面摇动的树影。

他比原先约定的时间要早得不少,幸好林南和方娟出门也早。

林南收到杜一庭消息后走出门去接杜一庭,见面先是兑现了昨晚说的那个吻。

你买的东西可真不少啊。林南松开杜一庭,看着他左手一袋果篮,右手一袋礼物盒。

嗯。杜一庭凑过去又亲了他一下。

接着两人才往林南家方向走。

方娟在厨房里正准备着食材,看到林南带着杜一庭回来后擦了擦手走到门边。

我男朋友,杜一庭。林南还维持着拉开门的姿势,头歪了歪,点向杜一庭的方向。

紧跟着又偏过头:我妈。

阿姨好。杜一庭走进门,礼貌地跟方娟问好。

方娟和杜一庭对上了眼,长得好看的人就是容易给别人留下好印象。

哎,你好你好。方娟印象里对杜一庭的期待没有落空。

这是给您带的一点小礼物。杜一庭提了提手上带来的东西。

来吃顿饭,带什么礼物啊那么破费。方娟听过范利安说杜一庭不太懂人际交往,但今日一见完全没这样觉得,心里对杜一庭好感度又增几分,我和南南早上也买了很多水果,你买的果篮那么漂亮,待会儿再带回家吃吧。

林南接过杜一庭带来的果篮,摆到了旁边的桌上,又饶有兴趣地看着另外一袋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