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哥哥同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五一小长假期间。

苏景深领着苏妤在学校附近租了个拎包入住的小公寓,步行到学校十分钟左右。

“暂时委屈宝贝住这里了,以后我们如果留在扬城发展再考虑买房吧。”

苏景深心里闷闷的,突然有股无力感,他现在还没有能力把最好的给苏妤。

“这里已经很好了,我很喜欢啊,”苏妤抱住苏景深,高兴得快要哭了,她早就想搬出来住了。

这里简直就是她梦想中的家。

公寓大约六十平,是两室一厅、南北通透的户型,客厅、厨房、独立卫浴一应俱全,一间主卧是她和苏景深的卧房,另外一间客房是她专用的直播工作室。

苏妤最喜欢的是与客厅连接的大阳台。

她可以在这里侍养花草,还可以摆上一个落地支架画画,晚上可以吹吹晚风,看看天上的星月。

她以前就很想邀请同学去家里玩,但是又不敢让别人知道她和苏景深的关系,现在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把同学叫到家里玩了。

当天二人就在超市还有网上置办了很多生活用品。

苏妤在沙发边坐立难安,“要我帮什么忙吗?”

“是无聊了吗?你闲着就看看电视吃会零食吧,我来打扫就好。”

苏景深正在擦餐桌,连边边角角都擦得干干净净,擦完以后还要喷上一点消毒水。

苏妤顿时感觉自己像个吃白食的,虽然她平时在家也不爱打扫。

等到苏景深终于打扫完,一起把买回家的生活用品摆好,家庭温馨的氛围瞬间就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