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火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机将陈一乘送到东源大酒店,姜政委在军部同他一道出发,小女儿从家里另坐车过来。

下车时,陈一乘对司机说:“去看一眼,找找怀瑜的车。”

司机会意。

姜嫣赶趟,也在此刻到了。

明媚可爱的小姑娘下车后就跑到父亲怀里,然后才偷眼看陈一乘,乖乖甜甜地叫了他一声“御之大哥”。

姜立荣自是宠爱他这个活泼的小女儿,嘴上说:“叫军长,嫣嫣要会讲礼貌了。”

可语气里却没有训斥她的意味。

姜嫣撇嘴,埋在父亲胸前闷声说:“以前叫习惯了,御之大哥都没端架子,爸爸怎么现在故意当着他的面管教我。”

姜立荣大笑几声,转而对陈一乘说:“看看,大了尽会犟嘴强要面子,也不贴我这老父亲的心了,嫁去你家罢。”

姜嫣的孩子脾气怎比得过自家弟弟小的时候日日上房揭瓦,当然不在意,陈一乘回道:“她刚生下来那会儿我还抱过她,随怀瑜叫我大哥也没错说,莫要管她太严,女儿家不拘无束才好。”

“怀瑜近来在忙一些我都搞不明白的东西,晚会儿过来,我已经说过他了,到时让他多喝几杯。”

几人在门口闲话些时候才步入大堂,停好车的司机跟上走在后面的陈一乘,低声对他说:

“军座,二少爷的车在呢。”

“我还问了,他另订了一个包厢,约的是……甄小姐。”

然后司机给陈一乘说了一个包厢名。

陈一乘默声,用手势支走了司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