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截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应该就是什么吸人精气的妖魅变来的。

刚才亲她还挣扎踢蹬,嘴上不饶人,不也欲拒还迎,身下湿了个彻底;现在他真要走了,又用这种娇娇嘤嘤的声音说让他快些回来。

回来做什么?她能不知道?

真是骚得他心痒难耐……

玉伶正把一簇勾掉的头发重新别至耳后。

所见的侧脸粉嫩俏丽,眼神湿漉含羞。

陈一瑾原本已经站起身来,看见玉伶这幅可人的模样又把她强行抱来亲了几回。

再次拖延不少时间的陈一瑾去盥洗室整理仪表,发现自己的嘴角被果真玉伶咬破了。

对镜用手指触摸伤口,拿舌尖舔舐尝到了丝丝血味,却好似还在和她亲吻。

嘴角是痛了,可心像是泡在蜜罐里。

……

陈一瑾自是姗姗来迟,而且是迟得不能再迟了,甚至姜立荣怕自家小姑娘饿着,让姜嫣连热汤都过喝了一碗。

人不多,只有陈一乘,姜家父女,还有一个说媒的人。

陈一瑾年轻朝气又一表人才,正经场合知礼守节,一进来便和姜立荣赔礼道歉,自罚几杯,这才落座自家大哥身旁,正对姜嫣。

女方的媒人见他都快要笑成了一朵花。

两家算是知根知底,可要说“天上无云不成雨,地下无媒不成姻”,过场总要走走。

媒人先为姜嫣介绍陈一瑾,然后反过来再把姜嫣说得天花乱坠。

这媒人也就靠这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来讨活路,说完再吃一块“登梅(媒)糕”,今天就暂且功成身退,男女双方先说话熟悉彼此,要是能郎情妾意,也少不了媒人的功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