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个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凯哥,查到了,上次那个抢在你前面的人叫刘放,是九中的混混,听说打架厉害很不好惹。”

“敢跟我抢女人?他胆子不小啊。”

“不不,她是个女的,好像和李欣然以前认识。那,,,您看,还要教训她吗?”

“我从不欺负女生,但她坏我好事,放过她我也不甘心……”

“这样,你帮我找个人……”解凯悄声对小伟说。

---------------------

这天下午李欣然照常在校门口等刘放来找她两人同路回家,但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人来。也许是她有什么事耽误了,李欣然没等到人就骑着自行车先走了。

此时的路上某个小巷里,刘放被一群人堵住。

刘放看着面前一圈太妹,不觉有些好笑,她什么时候招她们了?

“你们谁啊?”

别管我是谁,就是你上次搅合我哥的好事,给那个叁中的女的打抱不平?

“哦——那个丑男黄毛是你哥啊?长得真像一个妈生的。”

刘放想起来了,顺便损了一句。

“贱人!看我不撕烂你的嘴,给我打她!”说话的太妹被气得炸毛,命令一堆人准备扒刘放衣服。

刘放白打那么多流血架会怕这群小妹妹?只是她不打女生,但自己作死的不算。

她动作灵活闪躲,瞅准时机两手一边抓一个女生头发,把人家揪得直叫唤,狠狠地踹向那个叫嚣的太妹,让人摔了个屁股墩儿。

有人扯刘放书包,本来就旧的不行哪能禁得住这么扯,只听“嘶拉”一声,书包带子扯断了。刘放这时才被真的惹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