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慈不是没有想过,干脆今天拉着穆怀周翘班,不去公司或许能躲过一劫,但是她还是否定了这个想法。

她不确定那个东西的能力究竟如何,是仅限于公司大楼,还是任何地方?是仅限于这一天,还是无法得手话,会在今后一直纠缠?

思来想去,方慈认为在穆怀周的办公室等着,是最为稳妥的方法,况且自己手里还拿了一些应该有用的东西。

坐在沙发上想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这次事情倒是让方慈对穆怀周有了些改观,遇到这种事情还能如此淡然,不愧是满面红光的家伙,命格极贵倒是镇得这楼里干干净净。

更加加深了方慈要好好扒住这人的决心。

“小慈。”被方慈称为满面红光的家伙终于把头从电脑屏幕前抬了起来,他这会儿脸上的黑气更重了,黑红交织着让方慈几乎都快看不清他的脸了。

“不好意思我这边工作比较多,你稍微等一会儿,我回复完邮件就带你去吃饭。”他冲方慈笑了笑,继续低头办公。

“这个穆怀周倒是对你挺好。”夏如是在一旁点评着。

方慈没办法回答,只给他投去了一个“废话也不看看我是谁”的不屑眼神。

在两人你来我往的眼神交流中,突然一丝微弱的电流声响起。

“咔……嗒。”

“咦?”穆怀周看着突然熄灭的电脑,愣了一下。

方慈和夏如是同时紧张了一下,此时墙上的钟,正好指向了12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