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慈醒来时自己正在穆怀周的怀里,夏如是也一直在她的身边站着,看她醒了,终于松了一口气,外面早已黑透,夜晚稍微降下了温度的风,从破碎的玻璃中吹进来,几个人正站在屋内,对着完全碎掉的落地窗激烈讨论着如何进行修复。

穆怀周的脸色稍微有些差,不过整体看起来还不错,他正和那几个人说着玻璃的情况,一时没有注意到方慈已经醒了。

“怀周……”方慈开口,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厉害,好像肿了一般,说话时的声带震动,都痛得厉害。

听到方慈的声音,穆怀周赶紧低头看她,伸手就将茶几上的水杯拿来,示意方慈先喝一口水。

方慈接过水,缓缓喝上几口,其实她这会儿干渴得难受,就像自己被火已经炙烤干了一般,但是无奈嗓子实在太痛,只是喝水就像吞针一样,只能小口下口地喝着。

因为有旁人在,穆怀周不好提起中午时发生的事情,只是看着方慈慢慢地喝着水,然后说道:“你突然发了高烧,所以昏了过去,我已经叫医生给你看了,这会儿温度已经下去一些了。”

原来是发了烧,难怪嗓子疼成这样,方慈动了动,发现自己浑身的肌肉也酸痛不已,身上的每个关节都十分酸胀。

她看了一眼穆怀周,这个真的被鬼上身的人,倒是神采奕奕……

而且萦绕在眉间的黑气也彻底消散了。

穆怀周醒来的时候大概是下午叁四点钟,他睁开眼睛,只觉得头有些痛,奇怪怎么今天好像有些吵闹,这一回头,才发现落地窗的玻璃居然碎了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