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你好棒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拥吻着,跌跌撞撞之下坐在了沙发上。

裴韵晴跪坐在何祺然身上,上衣已经脱去,还剩一件内衣。何嘉然衬衫扣子已经全部解开了,露出美好的胴体。

指尖从胸肌滑到腹肌,勾勒着上面的线条,非常美好。

而她身下也感受到了何祺然下面硬了,顶着她的下身,冲撞着她的欲望。

可是她现在不想那么快,何祺然也耐着性子陪着她一起欣赏自己的身体,偶尔他的手会摸摸她的腰,捏捏她的胸。

现在的状态就像是何祺然顺着她的节奏来。

但裴韵晴不太清楚整个过程是什么样的节奏会让两个人同时感到身心愉悦,不过即便何祺然没说话,下面却一直在顶她,不可能是没意见的。

被顶的裴韵晴感觉自己的小腹有一团欲火,还感觉自己下面已经湿得不成样子,他们已经不需要像现在这样极限拉扯了。

想着,裴韵晴凑到何祺然耳旁,忍不住咬了咬他圆润的耳垂,凉凉软软的,口感很不错。最有意思的是何祺然的反应,他估计想不到裴韵晴会这么做,整个人僵坐在沙发上。

裴韵晴被他的反应低低地笑出声,却遭到男人拦腰抱紧,低头啃住她的肩膀。

那个地方虽然不是裴韵晴的敏感点,但她对何祺然的反应很满意,在他的耳旁低低的问道:“你是不是想?”

“当然想了,但是你想再玩一会儿也不是不行。”何祺然依旧顺着裴韵晴的节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