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好骚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半个天旋地转,裴韵晴被何祺然压在了身下。

他撑着上身,不满的盯着裴韵晴,把她盯得有些心虚。

心虚什么呢?心虚刚和身旁的男人酣畅完,扭头就和其他男人聊天,这种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行为,确实不太厚道。

下次注意,肯定不会让枕边的人发现她在联系其他人。

想着,裴韵晴下意识的不去看何祺然的眼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他们都已经在床上了,感觉自己被挑衅的何祺然当然不会就此作罢。

“啊!嗯……”正考虑如何避开男人发消息的裴韵晴突然感觉胸口一阵痛,短暂急促的尖叫声后又是酥麻感。

低头一看,何祺然正吸吮着她的乳头,另一半的胸部和乳头正用手玩弄。

何祺然突然咬住乳头,然后向上扯,松嘴。

裴韵晴的大胸就duang~duang~的,看得何祺然嘿嘿笑,甚至准备再玩一次。

见他有再试一次的打算,裴韵晴伸出手,快准狠地捂住了何祺然的嘴巴。

“不可以!”她原本想厉声呵斥,可是何祺然的手在此刻拂过穴口,痒得她一哆嗦,声音也变得娇媚。

男人挑了挑眉,一根手指伸进蜜穴,里面又热又紧,每一寸的细肉都在吸吮他的手指。

裴韵晴也因为他的手指进去了,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你这个,挑起性欲的臭男人!”裴韵晴想一脚踢开何祺然,奈何他又伸进一根手指刮弄她的里面,瞬间没了力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