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不是男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祺然对裴韵晴的话不恼,反而笑着道:“对啊,你好骚啊!”

说着伸出手捏了捏裴韵晴的大胸,不吝啬自己夸赞词语评价道:“你的胸真的很棒,又大又软,形状也好看。我最喜欢的是你的两个‍‎‍乳‎‍‌‌‍头‍‎,不大不小刚刚好,并且一直这么挺立,非常有礼貌。”

同时捏住一直硬着的‍‎‍乳‎‍‌‌‍头‍‎,捏了捏。

他的话令裴韵晴忍不住翻白眼,抬手打掉在胸上的两只手,同时不忘夹一夹在体内的‌‍鸡‎‌‌巴‌‌‎‎‍。

何祺然销魂的噢了一声,嘿嘿笑:“很会夹嘛!”

啪的一声拍了一下裴韵晴饱满的屁股,“宝,动一下。”

裴韵晴两只手撑在何祺然的腹肌上,努力抬动自己的身体,‎‎‍阴‍‌茎‎‍‌也只是浅浅的出来一点,并不激烈,重复了几次,可把她累坏了。

这么大的‌‍鸡‎‌‌巴‌‌‎‎‍在身体里,哪怕‎‌抽‍‍插‌‎‍幅度不大,但架不住这个男人实再太大了。这种被填满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她一边动一边叫,晃动的‍‍‌‌‎乳‌‌‎‍‍房‎‎‍令她觉得累,两只手将其托住才觉得舒服点。

过了没一会儿,裴韵晴就停下来了。不舍的将‎‌‌‍‍肉‌‍‎棒‌‎‍‎从身体里抽出来,硬邦邦的‌‍鸡‎‌‌巴‌‌‎‎‍上面沾满了透明的阴液,马眼上还分泌了些‎‌‌精‍‌‎‍‌液‍‌‌,‌‎龟‎‌头‎‎‍‍亮晶晶的,看起来糜乱不堪。

“怎么了?动十五下就累了。”何祺然抱着趴过来的裴韵晴,摸了摸她的头发。

听到男人居然在数她动了多少下,裴韵晴皱了皱鼻子,抱怨道:“你怎么还数啊!不厚道的臭男人!”不服气地拍了一下男人的肩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