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有下次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韵晴跟着兄弟两一直玩到下午,中午点了份外卖,叁个人草草吃完就进入新一轮的奋战。

一直到临近吃晚饭的时间,裴韵晴才虚弱地举起手叫停兄弟两疯狂的行为。

她快虚脱了,不能再做了。理智这么告诉她。

何嘉然有些意犹未尽地亲了亲裴韵晴的手,只觉得快乐的时光过于短暂,他还没单独和姐姐来一次今天就结束了。

何祺然则抚摸着裴韵晴的头发,在她的额头上落了个很轻的吻,同样不舍。或许是觉得不尽兴,又往下移,吻落在了唇上。

不再是肆意的掠夺,反而带着几分不舍的眷恋。

这是为了顺利约下一次的前奏,裴韵晴默默回应。

和弟弟做心里头没那么畅快,有些事他还是更倾向于自己的内心,想到什么做什么。

哥哥无论做什么都会问一句,听起来会多余,毕竟不管同不同意,都会进行下去,可给她的感觉就不一样。她觉得这样事事过问的感觉还不错,是前夫从未给过的。

她心里清楚,跟何祺然还会有下一次。

至于弟弟,看情况吧!

何嘉然接了通电话,晚上要跟兄弟们去喝酒,先走了。

走之前还不忘到姐姐那索要一个离别吻。

蜷缩在何祺然怀里的裴韵晴看着弟弟穿戴整洁闭着眼睛撅嘴的模样笑出声。

何祺然木着表情抬手把弟弟推过去,不让他碰自己怀中的女人。

挨了巴掌的何嘉然委屈,明明是一起约的妞儿,哥哥这次却不撒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