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终于,又抱到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后的裴韵晴才懒得管门口的两个男人怎么样,现在的她没有精力去思考,只想睡觉。

拖着疲惫的身体洗完澡,抱着小耳朵说了句晚安,这个充实的周日就这么结束了

一个周末就这么过去后,又开始新的社畜的一周。

已经提交离职通知书的裴韵晴在工位上也没有完全摆烂,依旧认真完成工作。

周一上午。

坐在工位上的裴韵晴把事情处理了一半,拿出手机正要摸鱼,上司走到她身旁,敲了敲桌面:“老板找你。”

老板?

裴韵晴对这个词既熟悉又陌生,自入职以来她就没见过老板,这会儿要离职了,老板要找她?

虽说来这工作是因为她听说老板是那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来,但她入职以来都没见过真正的老板,差不多要放弃了。

“好的,马上去。”裴韵晴起身点点头。

身旁的同事也都有些疑惑老板找裴韵晴有什么事,还有些人则低声问是哪个老板,有几个人在讨论是不是上次她前夫情人的事给公司造成影响,找她算账的。

猜什么的都有,裴韵晴懒得理会。

来到办公室门口,裴韵晴深吸一口气,努力克制自己狂跳的心脏,抬手敲门。

“请进。”办公室内,男人的声音传出来并不大,但她能听见。

打开门,走进去,立即看到老板坐在办公桌后,他没有低头处理文件,而是望着她。

哪怕已经过去了七八年,裴韵晴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她的初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