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号‌‍‎‍炮‍‌‍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国后的费凯达面对了一大堆事情,事情比他想象得要困难许多,他每天忙得像个陀螺,一开始还有时间和裴韵晴联系,渐渐连发消息的时间也没了。

他的情绪在那段时间沉到了谷底,难以沟通的环境,跟不上的学习,只身在外的孤独,这些都让他达到了最坏的状态。

母亲也带来裴韵晴难以接受异国恋而分手的消息,费凯达那会儿累得想了断了自己。

还好没有。

费凯达在国外很累的时候就会幻想,裴韵晴在身边就好了,哪怕晴晴什么话都不说,让他抱一抱都是好的。

眼下,他终于又见到了裴韵晴,也抱到了她。

而听到他那句话的裴韵晴,忽然喉头一酸,她又怎么不是同样的感觉呢?回想起那次和费凯达母亲的见面,居高临下的女人,那种被蔑视的感觉,无论过去多久,想起来只会觉得委屈。

“你妈的,你妈说话真的好过分!”

听到明显的哭腔,以及胸前湿热的感觉,费凯达拍着她的背哄着:“你跟我在一起,又不是跟我妈在一起,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别哭别哭,我现在回来了,我妈欺负不到你。”

“我才不要跟你在一起,跟着你妈去找更好更合适门当户对的姑娘吧!”裴韵晴一边说一边锤男人的后背,将对他妈的不满发泄在他的身上。

她知道这么做不对,但她忍不住。

费凯达将她抱得更紧了,闷闷地说:“不找,我只要你,就算你结了婚没离婚,我当你情夫。你现在离婚了,我们重新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