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一个男人跟你同类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路载着自己的老板兼初恋,裴韵晴的心情依旧复杂不已,她想不通事情怎么变成这样了。但是即便如此,电驴司机小裴还是将自己的小电动车开得四平八稳,到达自己家楼下。

本以为送到楼下费凯达就该主动打车回家了,可是他没有挥手说再见,而是跟在她身后。

“不是说好送到楼下吗?”裴韵晴不解地回头看着大型跟屁虫。

费凯达磨了磨鼻子,笔直地站在初恋面前不卑不亢:“我想送你到家门口。”

来之前还说只送到楼下,现在就变成家门口了,男人在善变这方面也不必女人差嘛!

裴韵晴转过身叉着腰抬头面对费凯达,感觉他好像比高中的时候又长高了一些,不过比何祺然矮了些。

“然后送到我家门口又说进去坐坐喝杯茶,是不是?”

这次费凯达非常笃定地摇了摇头:“不会,等我去医院开了抗过敏的药,我再来去你家里。”

望着初恋,裴韵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特别是他那坚定的表情,一副说到做到的模样,听的人就算不信,也得信了。

裴韵晴向来拗不过费凯达,包括这次,并且也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只不过是男人的小花招罢了。

所以费凯达还是如愿跟着裴韵晴上了楼。

电梯门刚打开,裴韵晴便看到自己的邻居抱着她的猫在家门口迎接她。

林烨看她过来摸起小耳朵的爪子,对她挥了挥。

空旷的走廊里,一人一猫立在那,裴韵晴觉得特别美好,无论什么时候回来都有人等你,对一个漂泊在外的成年人来说很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