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柔攻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二,裴韵晴一想到自己昨天和老板做的那些被其他同事知道,并在摸鱼或吃饭的时间津津乐道,她就觉得这个班不上也没什么问题。

于是刚起床的裴小姐又躺下了,反正她昨天就和费凯达说好了不去公司了。

关掉手机,裴韵晴钻进被子里又睡了一觉。

这一觉睡得昏天黑地,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胸口特别闷,迷迷糊糊的裴韵晴以为自己生病了,思考着摸手机联系人。

睁开眼,发现了胸口一大坨的小猪咪。无奈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生病了,只是会上床窝着的小耳朵。

小耳朵的重量应该控制控制了,昨天抱在怀里,感觉肉都要从手臂上溢出来了。

这么重的小猪咪,林烨还总是抱着,亏得他臂力惊人。裴韵晴艰难地坐起身,窝在她胸口的小猪咪感受到动静,立即跳下床,对着还没起床的主人喵喵叫。

听着小耳朵催促的叫声,裴韵晴一边答应一边下床:“好好好,马上给你准备早饭,怎么能把你饿着呢?”

裴韵晴耷拉着拖鞋往客厅走,小耳朵则跟在她身后,期盼着自己的早饭。

给小耳朵准备好后,裴韵晴打开冰箱,发现里面没有菜了。有些苦恼地挠头,想起来自己这段时间不经常做饭,所以冰箱里除了两个鸡蛋、豆瓣酱,还有已经脱水枯黄的小葱,已经没有吃的东西了。

说实话,她一个人的独居生活过得并没有那么滋润,除了自在和把小猪咪喂到十几斤,她对现状的生活并没有那么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