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刚笑够了的曾培张仪被她一扫又来了笑劲儿,先后扑哧一声。

“你们够了!”奚月气得一拍桌子,“我不就是……一时失策吗!你们笑什么笑!回头若没有人手,我就拉着你们一起累死!”

“好说好说!”曾培绷住了脸,“跟着你办案我一把好手,门达那点事,我一准全给你挖出来。”

奚月冷然一哼:“这可是你说的!”

张仪则递了杯茶给她:“能不能打个商量,放门达一条生路?”

奚月手上一哆嗦,差点被晃出来的茶水烫了:“你再说一遍?”

张仪抱臂倚着桌子:“西四斩首有什么意思?让他充军流放,我想半道亲手要他的命,行不行?”

“……”奚月嗓中微噎。她理解张仪的恨意之深,却不好应他这事。

眼下是当今天子要办门达,定多大的罪不是她能左右的。

她只能说:“这么着,东厂提督薛飞……到时候交给你手刃,如何?”

张仪稍稍一滞:“薛飞?”

奚月笃然点头。

薛飞手里江湖人的命太多了,不论朝廷怎么看,她都一定要以江湖人的身份了结了这阉官,到时让张仪出一口恶气倒也很好。

门府之中,门达焦急的踱着步子,几个与之交好的锦衣卫都静默地坐在一旁。厅中一片死寂,没人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觉心里不安。

“不对,这事不对!”门达苦恼地一再摇头,“当今圣上早就对我不满,登基之后不闻不问,怕是要出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