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信。他近来逐渐习惯了独臂的生活,吃饭穿衣慢慢都适应了,唯独写字总莫名的别扭。没有左手压着点纸,纸就总在毡子上蹭来蹭去,一不小心就写废一张。

张仪于是写得颇慢,耳闻曾培很快就找了信差去送信,他这倒还有一大半都没完成。

他不禁有点急,听到外面有人叩门也只是先应了声,匆匆又写完一句话才去开门。

房门吱呀打开,张仪定睛一笑:“竹摇姑娘。”

“今天的水果。”竹摇手里托了个白瓷盘子,里头慢慢一碟切成小块的苹果。

这倒不是只给张仪一个人切的,这些天竹摇都是每天午后给每个人都送一碟。是以张仪也习惯了,伸手接过碟子,道了声多谢便要进屋接着忙着写信,竹摇却探了探头:“你是不是还没写完东西?我看曾培他们都送出去了。”

张仪一时面色微滞,苦笑着刚要应是,竹摇却又轻松地接口道:“我就知道你这里能找的人会很多。你肯定人缘好,不然我们不会吃个饭都遇到帮你求援的!”

“……”张仪哑了哑。他原本只是失了条胳膊写得慢而已,竹摇这么一说,倒令他心里舒服了下来。

竹摇又看看他:“要不我帮你写吧,你赶紧把苹果吃了,要不一会儿都污了。”

说着她就径自进了屋,悠悠走到桌前坐下。她先前就猜这信大概都是一样的格式,递给不‎‌‎‍同‌‍‎‌人‎‌‍‌‍的换个名字便可,坐下一看果然如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