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越明月和嘉宜进入嘉瑾安排的房间休息。

越明月坐下打坐,嘉宜在一旁站着侯着。

片刻后,越明月开口:“你不用在这,去见你母亲吧。”越明月既然来了,也不想故意做这个恶人了。

嘉宜开心回答:“多谢主人。”嘉宜离开后,嘉瑾来了。

嘉瑾在越明月身边坐下,越明月闭着眼并没有睁开:“何事?”

“越尊者,晚辈想请您一直让我哥待在您身边。”嘉瑾说出这次来的原因。

越明月缓缓睁开眼,看向嘉瑾:“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越明月知道嘉瑾所谓的让嘉宜一直待在她身边,其实就是不能给机会把嘉宜放回天竺殿。

“只要尊者愿意,天竺殿会尽力帮助尊者完成想要完成的事情。”嘉瑾向越明月承诺。

“尽力?我该如何衡量你们尽力还是没有尽力呢?”越明月听嘉瑾的话,觉得嘉瑾的话说着好听,但是实际上越明月觉得这种话没有丝毫含金量。

“晚辈并不能保证,也无法给尊者一个衡量的标准,只是嘉瑾觉得,说的再多,不如做的多。晚辈想,尊者需要需要我这么一个女殿主。我和母亲不同,她有儿子,有偏心的可能。”嘉瑾知道越明月的顾虑。

“当年的你母亲未必不是这么想的。”越明月似笑非笑。

“我没有打算生育,我想的是以后选个女继承人便是。所以我能确定我不会偏心,也不会有偏心得可能。那么我就能做一个很好的殿主。为以后有很多女人做殿主、做皇帝、做宗主尽自己的一份力。”嘉瑾拿出自己的杀手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