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痛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嘉宜不明白这是为何,但是谢了越明月的好意:“多谢主人。”嘉宜再次离开。

三日后,嘉宜跟着越明月回了明月峰。越天辰带着师妹们回到了宗门。

越明月见了她们。越明月明显感觉到了越玲珑的变化。越玲珑的面色上来看,就十分有侵略感。虽然还是那张脸,但是给人感觉却完全不一样。

越明月单独把越玲珑留下,她想知道为何越玲珑会有这样的改变。

越玲珑知道越明月单独见她的原因,主动解释:“师尊,这次,我和师姐们入了一个秘境,在秘境中,我过得十分幸福,我有最好的家世,最漂亮的容貌,最好的丈夫,最好的兄弟,最好的儿女,什么都是最好的。一切都是我梦寐以求的。”

越明月笑着示意越玲珑继续说,她想知道为什么完美的人生反而让越玲珑醒了。

“这一切都太完美了。以前的我,一直自卑,觉得自己得到一点东西,那就是天下最好的事情了。可是梦中的我,面对最完美的一切,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这次,我才清楚的认识到,这份完美多么虚假。我从小最怕疼了,我手指上开个小口,我都要疼好久。秘境中的我竟然还生了一对双胞胎。我目睹我生孩子的惨状,虽然秘境中我感觉不到疼,但是我生产时那张脸,我接受不了。我看着孩子从我身下出来,那么大一个孩子,我接受不了!那不是美梦,那是对我来说用我脸做的鬼梦。”越玲珑越说越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