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相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长,你既然喜欢这铜镜,你拿去就好。”王老爷也不站在自己女儿这边,觉得道长拿走这铜镜自然是有他的道理。

而且自打女儿换了铜镜后,精神开始涣散像丢了魂一样,这种邪物定然不能继续摆在家里。

王月连拗不过自己爹娘,眼巴巴看着纪玄临拿着一袋赏钱,抱着铜镜离开。

纪玄临找到铜镜立马回去向螣蛇邀功。

兰湘辰现出鬼身,站在屋内焦急的等着叶萤枝。等叶萤枝的时候,他打量了一下屋内另外两个人,这两人能瞧见自己。

他对阿晔莲什倒是不奇怪,在汴京城就听过他的法号,是个得道高僧。

至于那螣蛇,兰湘辰隐隐约约就感觉到了她体内所散发出来的气,与自己不同,自己是个鬼,而她……

“别看了,小心这个千年老妖怪变出真身吓死你。”纪玄临没个正经,直接袒露螣蛇是蛇妖身份。

螣蛇打量兰湘辰的时候,一旁的阿晔莲什有些不乐意,直接站了起来挡住了螣蛇的视线,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

正当螣蛇换位置继续看兰湘辰的时候,门被叶萤枝推开了。

叶萤枝看到桌上摆放的铜镜,眼框里的泪水忍不住流了出来,她抱着铜镜哭,哭的撕心裂肺,仿佛重回到戏楼被大火焚烧的那晚。

眼泪一滴一滴滴落,滴在镜子上,兰湘辰抬起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背,他似乎能感觉到叶萤枝流出的眼泪。

走到叶萤枝身边,想伸手去安慰她,结果他的手根本触不到叶萤枝的身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