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阴阳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晔莲什看着纪玄临:“你应该有法子。”

“我……”纪玄临的确有开阴阳眼的办法,但他怎么感觉自己成了这和尚的跟班?要不是指望这和尚替自己超度,他才不会费心费力去沾别人的因果。

纪玄临画了一道符,将符递给叶萤枝:“符放入水里,融入水中化开,你把符水服下,这一晚上你都会看到他,等明日鸡鸣,此符才会失效。”

接过黄符纸,叶萤枝不停的道谢。

她将铜镜拿回自己的房间,将军府有些大,是个四进院的府邸,从偏房去北正房还是有一小段路程,兰湘辰跟在她身后。

跟了一路他才知道秦绥将自己一家之主的正房让给了她住,而他这阵子都是睡在书房里头。

推开门,叶萤枝急急忙忙按照纪玄临所说的步骤去喝符水。

刚开始倒水的时候,手忙脚乱不慎打翻茶盏,慌忙摆正好茶盏重新倒水,她真的太想见到兰湘辰。

服用下茶盏里头的符水,叶萤枝眼前一片模糊不清,她有些看不清,朦胧之际只能看到眼前好像站着一个人。

符水还没生效,她的眼睛什么都看不清,朝前伸手试探,她似乎触摸到了一双冷冰冰的手,那手细长骨结分明,可惜一点活人的温度都没有。

“湘……湘辰……”叶萤枝张了张口,小心翼翼的唤着他的名字。

眼前的人看得越来越清晰,她看见了,她看见心爱之人的模样。

突如起来的心绪让叶萤枝重新有了失而复得的感觉,她一头直接栽进兰湘辰的怀中,死死搂着他,抱着他,失声痛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