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灰飞烟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萤枝瞧着他身上被大火焚烧的伤口,轻轻抚摸着:“对……对不起……湘辰……我……”

对不起这叁个字,叶萤枝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遍,但兰湘辰一点都不在乎。

天色微亮,鸡鸣的声音打破了两人的相聚,兰湘辰不忍心看叶萤枝哭,所以好不容易才把她哄睡着,这样就不会看到自己消失不见,从而难受不堪。

抚摸着叶萤枝的脸颊,亲昵的凑上去吻了她一下,看着她熟睡的模样,兰湘辰一点一点消散。

叶萤枝盖着被子,拇指死死掐着自己的手,忍住不哭,努力的不发出声音。

眯眼透过缝隙,她瞧见兰湘辰慢慢消失,没过多久他的身影一点也看不见,这一夜恍惚一场黄粱美梦。

就连他抚摸自己的脸颊时,他那冰冷的手再也感觉不到。

体内的符水已失效,叶萤枝假装睡着,在被窝里翻了一个身,小心翼翼从枕头下摸出一把藏好的匕首。

这匕首她很早就藏在枕头下,就是为了有机会杀掉秦绥。

现如今,这刀子似乎可以给自己用上。

锋利的刀子划破手腕,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流,一心求死的人当然感觉不到所谓的疼痛,她只想安安静静的离开,离开这个世界,她也想要变成鬼,这样自己就可以和兰湘辰一直在一起。

这个计划她从见到兰湘辰那一刻,就想好,所以她才会故作熟睡的姿态,好了却自己的生命。

兰湘辰看着叶萤枝睡的很香,屋头外的太阳高高挂起,阳光渗透窗户,他不能继续待在这里,他现在是鬼,日出之后,兰湘辰必须要回镜子里躲着烈日阳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