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割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秋时节,首城本就干冷,更何况现下是在北山上,气温更低。

不久前结束强度训练的陆洄,只穿了件运动背心,和低腰的白色卫裤,裸露着手臂、肩背以及腰部紧致流畅的条线,正在厨房里准备着餐点。

她才刚刚把鲜虾的虾线和虾首做了处理,便被突然从背后伸过来圈在自己腰上的双臂弄得失神。

“在做什么?”

过于柔媚的嗓音从肩后传来,惹得陆洄眼尾一热。

“在……剥虾。”

陆洄并非没有听到响动,只是没料到白伊竟敢如此大胆,居然直接过来撩拨自己。

置在陆洄腹间的双手并不安分,白伊沿着暗色纹路从胯骨两侧向下抚弄,陆洄的肌肤温度很高但并不烫手,应该是刚刚结束运动不久的缘故。

陆洄呼吸一滞,随后极速将手下剩余的鲜虾处理完毕,把取出来的虾仁一一放置进透明的玻璃容器里。

“需要帮忙吗?”

“嗯,会打鸡蛋吗?”

象征性地询问,只换来在腹部抚弄的纤柔双手进一步下沉。

白伊的手贴着陆洄不自觉绷紧的腰腹,沿着裤边不住摩挲,点起钻心惹火的痒。

“如果我说不会……”

满是暗示的呢喃低语再度从肩后传来:“大狗狗打算怎么办呢?”

陆洄倒吸了一口凉气,擒住肆意撩人心弦煽风点火的手,将它的主人从身后拽到身前,圈禁在怀里。

“那只好我来教你了,白伊。”

不需要特意去挑拣鸡蛋,陆洄牵引着白伊的手,拿起原本就放置在菜板上的两颗在碗口一一击碎,蛋液自然流注碗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