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猫和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虾丸入口十分弹爽,看似清淡的汤汁实则内料丰富,微量的白胡椒粉满足了白伊在冷秋嗜辛嗜辣的欲求,虾肉的鲜甜和汤汁的搭配极佳,口感上自然不会寡淡。

除了虾丸汤,就连白饭也又香又软,粒粒分明。虽然在白饭里添加白醋并非十分罕见的蒸煮方式,但……

很凑巧,白伊未数不多和恋人一同烹饪的记忆里,鹿与思也总喜欢不动声色地在蒸饭时点上几滴。

茄汁里脊搭配了菠萝和彩椒,没有丝毫油腻感,酸酸甜甜也很好下饭。另外还有平菇炖豆腐和素烧青菜。

几乎都是白伊十分喜欢的菜式,这让她对这位传闻里“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小陆总另眼相看的同时,又不免多想——

在自己之前,这位小陆总曾对多少女人投其所好呢?

念头刚起,入口滑嫩的平菇登时变得难以下咽。

她又吃了几口白饭,不动声色地放下碗筷,随后,用挑起拖鞋的足尖踢向坐在对面套上了卫衣和自己一起就餐的人。

“?”

陆洄心生困顿,不解地看向不久前脸上还难掩惊喜之色的女人。

“小陆总在做饭一途上真的很有天分。”

突如其来的夸赞,并没有让陆洄感到荣幸,对面的漂亮女人会突然不咸不淡如此说,那接下来便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

“但……”白伊话锋一转,陆洄不出所料地扬起了眉。

“作为情人就差得远了。取悦人的技术也很差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