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1他们不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找到你了,姐姐。”清爽的少年音从你身后传来,打散了你和姬澄君之间暧昧的氛围。

你顺着声音看去,看到了几天未见的白洛。

白洛似是对现场奇怪的气氛一无所觉。

“这几天都没遇到姐姐,明明上次还说要带我去学餐的。”少年嘴上虽然委屈地控诉着你的失约,但脸上却满是看到你后的愉悦。

你一愕,这才回想起叁人午餐那天,你和白洛约好“明天再去学餐”的事情。

照理来说,你不应该忘记这件事才对,可你确实忘得一乾二净了。

隔天发生了什么事吗?你回想了一下……发生的事还不少。

那天是你“想起”向黎跃的日子,也是你和向黎跃、祁书墨被困在体育馆的日子。可是那天中午……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不,确切地说,那天中午似乎不存在你的记忆里,是因为非剧情时段被“跳过”了吗?可是不应该啊,白洛应该和其他人是一样的?

话说回来,似乎就是从那天和白洛还有宋怀归的午餐之后,很多异常开始显现出来。难道那个让你意识到“他们不被允许同时出现”的叁人午餐,触发了游戏的BUG吗?

或许是你愕然的表情太明显,白洛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被遗忘的失落。

甩开其他念头,你吶吶道:“我真的忘记了,抱──”

“唉。”话还没说完,白洛就夸张地叹了口气,打断了你的未竟之言,他话锋一转道:“姐姐别道歉啊,虽然我还没想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一定不是姐姐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