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5】 你选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织带着周孜月下楼吃饭,一大桌子的菜就他们两个人吃,这是要把她当猪养?

他这个人阴森森的,周孜月担心他会使坏,吃东西不敢挑自己喜欢的吃,而是看他吃什么她就吃什么。手机端

从刚才到现在,周孜月也想明白了,之前他说过她不会听给她下蛊之外的人的话,所以在他面前她也不必表现的那么乖巧,免得被他怀疑。

不知道白苏现在会不会很担心,这家伙一没注意就会想找别人商量,现在她对这个罗织还没有眉目,希望他别捣乱才好。

罗织看起来虽然怪怪的,但是对她倒是真的无微不至,周孜月偷偷打量过这里的其他人,之前那个开车的老高没有再出现,而这里的佣人们全都安静的像不存在似的,就连走路都没有动静。

吃完饭已经很晚了,罗织带着周孜月回了房间继续陪她看电视。

周孜月眼睛看着电视,罗织就负责看她。

看了这么久的电视终于把真人看到自己身边了,罗织还沉浸在欢愉当中无法自拔。

“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吗?”

周孜月:喜欢我?喜欢我还不给我解蛊,口是心非的家伙!

罗织没想过她会回答,他说:“是在我看到红狐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你演的真的很像,简直就像是红狐本人一样。”

周孜月:说的跟你见过似的。

“你一定想说我又没见过红狐,怎么会知道像不像,”罗织说到这,自己笑了,“我确实没见过她,但是,她是我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