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6】 拍张照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织去参加晚宴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跟周孜月说了一大堆话,她理都没有理过他,结果却换来他的一句“真乖”。

乖个毛线啊,她可没打算乖乖的待在这等他回来。

楼下,罗织又对家里的佣人们嘱咐了一番,让她们好好看着她,可以让她到处走,但是绝对不可能走出这个大门。

不得不说他对她也算是用心至极了,既想关着她,又不想让她没有自由。

罗织走后,周孜月从楼上下来,佣人们看到她就跟没看见似的,没有一个主动搭理她的,最多只是看上一眼便去做自己的事了。

没人管那就最好了,周孜月正好想出去找白苏。

走到门口,一个女佣从外面走进来挡住了她的去路,“回去待着,不许出来。”

这是在呵斥她?

还真是不管走到哪都有阳奉阴违的佣人。

周孜月不理会她的话,仍是要往外走,却被女佣一把推到在地。

见状,其他几个女佣围了过来,其中一个人说:“不好吧,先生知道了会生气的。”

“你难道不知道她是个傻子吗,反正也不会说话,带去关起来,先生回来之前再放出来。”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人丢了我们全都得死。”

周孜月就这样被几个女人拎着关了起来,她们知道罗织的房间里有摄像头,所以并没有把她关在那个房间,而是关在了阁楼上。

阁楼里干干净净的,应该是时常有人打扫,地上放着几个纸箱,周孜月打开看了一眼,里面都是一些陈旧的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