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9】 猪肝补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眨眼几天过去了,这几天罗织除了在家待着就是去蛊楼,堂堂首领,一点正事都不干,成天游手好闲的都差点让周孜月忘了他是首领这回事。

白苏那边她已经安抚住了,这一个星期下来白苏没有做出让她担心的事,不过老洼那边有点让她担心,老洼说她消息给他的事没瞒住,被穆星辰给知道了,从这一个星期的宁静看来,穆星辰应该是生气了,都没有来救她。

他不来也好,免得她功亏一篑。

罗织推门进来看见她坐在床上一个人出神,走近后笑着坐在她身边,“怎么没看电视,心情不好?”

罗织很在意她的心情,明明她心情好与不好都是一个样,他却仍是喜欢问她开不开心。

开心与否对他来讲似乎是一种关怀,好像开心很重要,让周孜月不禁想起阁楼里照片上的小男孩。

过了一会,女佣端着一个碗走进来,碗里热气腾腾,“先生,熬好了。”

“拿过来给她吃。”

佣人端着碗蹲在递到周孜月面前,那一瞬间周孜月差点跳起来。

碗里那浓稠的红浆她再熟悉不过了,她变成现在这样,这几个月被人指指点点,所有人都在为了她担心,这一切全都源于这东西,如今再次看到有人把这野莓子递到她面前,她杀人的心都有。

罗织笑着看着她,“喝了吧。”

周孜月看向他,那天在泳池边她就应该注意到的,他到底还是把温琪的话听进去了,他担心她不是真的听话,他担心她是装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