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8】 故意骗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琪不敢当着罗织的面对周孜月这位“客人”不敬,但一天下来总有罗织照顾不到的时候,就比如他每天中午都要游泳,这段时间不管温琪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会现。

大明星庄小孜居然是个傻子,这件事要是传出去,关注度一定会很高,但是温琪并不想利用她来博取关注,她更在意的事罗织。

她不知道罗织是怎么把她弄到这来的,他说她的蛊不是他下的,这一点温琪详细,但是她也知道他是有能力解蛊的,不过看着她这个样子,他怕是没打算给她解蛊吧。

从小时候起,罗织就没有在意过什么人,在温琪的印象里庄小孜是第一个被他这么细心呵护的女人,以往那些敢多跟他说两句话的女人全都被她赶走了,如今这个怕是个麻烦。

趁着罗织在泳池没有注意这边,温琪问周孜月:“你真是个傻子?”

周孜月:你才是傻子,你全家都是傻子!

“你不是很有背景的吗,北国总统,m国国王,怎么这么多人都看不住你?真是废物!”

周孜月:“.…”

温琪嘟囔着说:“跟一个傻子说什么都白搭,浪费时间。”

温琪被难住了,这还真是一件难事,如果她有思想还可以吓唬或者威胁一下,但现在她什么都听不懂,根本不可能让她自己离开。

温琪一脸不善的盯着她,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她不能让她自己走,可以让别人来把她接走啊,她名气这么大,又是m国的王妃,只要随便弄出一点动静都会被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