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1】 地下囚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琪应该知道很多有关罗织的事,周孜月突然间有了希望,现在她能接近的人不多,老高是注定了不会跟她说这些了,说不定她可以从温琪入手。手机端

眼看着温琪就要被罗织给掐死了,周孜月突然站起来拉了拉他的衣服。

罗织看到她,手上的力气突然减弱,随后松开了温琪。

温琪捂着自己的脖子咳嗽了两声,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恐惧,但她也不是一点都不怕,刚才差那么一点她就被他给掐死了。

“你走吧。”

这时候的一句驱赶像是给了她最大的恩赦,他给自己的定位就是高高在上,奈何他身边所有人都配合着他,就连温琪也一样。

她咽了咽口水,有点委屈,却不敢在罗织面前哭,“生日宴那天我会去的。”

“随便你。”

临走前,温琪埋怨的看了她一眼,这一眼似乎透着一些恨意。

周孜月心里嘀咕,真是不识好人心,刚才要不是我你就嗝屁了,还瞪我!

不过她现在这么讨厌她,如果问她有关罗织的事她会说吗?

真麻烦,早知道还是让穆星辰来解决好了,她现在想走,会不会有点晚了?

*

老高这几天很低调,不在周孜月面前出现,也很少在罗织面前献媚,不过他跟罗织还是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总是偷偷摸摸的嘀咕。

现在周孜月已经知道了他们给潘康安联系的人是南宫烈,但是她还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帮潘康安和周安雅,只是为了把她偷来吗,那她也太值钱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