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2】 有崽儿了(大结局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孜月又开始喋喋不休,听着她没玩没了的唠叨,穆星辰知道她是真的好了。

白苏几个人还是很有眼色的,当然除了狼海,白苏和元秋山两个人架着狼海把人拎出去的,周孜月说她还是要回去的,所以她的时间有限,还是让她跟老板多呆一会吧。

看着腻腻歪歪的女孩,穆星辰问:“什么时候好的?”

“南宫俊死了之后。”

见她说的美滋滋的,穆星辰哼了哼,“那还真是久。”

周孜月呲牙笑了笑,跨坐在他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说:“也没多久嘛,左右也不过才两个月,哥哥,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穆星辰现在没心情听她的“事”,他捋了捋她有些长长的头别到耳后,“不重要的事就别说了,你突然话这么说,我不适应。”

“你就知道我要说的事不重要?”

“现在除了你没什么是重要的。”

周孜月美滋滋的抿着嘴,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你确定?”

穆星辰捏了捏她的肚子,“怎么了?”

周孜月撇了撇嘴,“你老实跟我说,当初你带我去看日出,还给我放烟花,这些都是从哪学来的,你根本就是钢铁本钢,一点情趣都没有。”

闻言,穆星辰笑了一下说:“你怎么知道我是学来的?”

“因为根本不像你啊,平时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突然抽风似的来一下。”周孜月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这里,有崽儿了,你要是觉得不重要的话就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