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3】 第二顺位继承人(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琪犹豫着,看着罗织这会儿摆脱了那些缠着他祝贺的人正在东张西望的找人,她心一横,冲进女厕所,看到正在洗手的周孜月,二话不说拉着她就走。

“你要带我去哪?”周孜月被她拉扯着,默默的勾起了嘴角。

温琪说:“你最好给我闭嘴,跟我走。”

二楼阳台,这里连灯都没开,从下面也没人看得到她们在这。

门一关,温琪看向周孜月,“说吧,你是什么情况,不是傻了吗,不是不会说话吗,你装的还挺像,你到底为什么缠着罗织,你今天要是不把话说清楚我就把你装疯卖傻的事说出去。”

“你如果想说出去就不会把我带到这来了。”

见她坦然的承认了,温琪皱起眉头,“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我也没有装疯卖傻,我是被人拐到这来的,我也是最近几天才清醒过来,我确实想过离开,但是你比我了解罗织,我根本就走不掉。”

她是不是装疯卖傻温琪已经不想知道了,但是罗织认定的事确实很少有人可以反驳。

温琪说:“所以你就在他身边装傻骗他?我看你是想留在他身边吧。”

“你想多了,我对罗织一点兴趣都没有,你应该知道我有老公的,要不是我被人带到这来我根本就不知道罗织是谁,我凭什么对他感兴趣啊,温小姐,既然你已经知道我没有傻,那你就帮帮我呗。”

温琪皱眉,“你让我帮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