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慢一点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以抑制的‎‍‌‍情‎‌‎‌‍欲‎‍‍‌如同浪潮拍打过来。

向吟被他按在身上,宛若溺水的人,呼出的鼻息黏腻潮湿。要哭不哭的,只能咬着他的肩膀哼。

粗长的‍‌‍阴‌‎茎‎‎‍‎‌‌插‍‎‎‌进‌‎去,勾着软肉戳弄。火热的巨根搅得人浑身发软,嗯啊的娇喘逐渐密集。

他落下的吻滚烫如火,向吟‍‎‎被‎‎插‎‍得狠了,绞着他趴在胸前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白涧,放过我……”她‍‎小‎‎‌‌‍穴‌‍‌‎‍‍被‍‎‌操‍‌‍‌得一直在抖,湿淋淋地淌着水和他刚刚射出来的‎‍‌精‌‍‎液‎‍‎。

白涧抱着她坐起来,大手抚摸后背。身体的曲线美如画,他极其迷恋地埋首在胸前吮吸,之后又把她压在身下。

闷哼一声,又把硬起来的‍‌‍阴‌‎茎‎‎‍‎‌‌插‍‎‎‌进‌‎去。

他怎么可能放过她?

她现在的身体敏感得就像第一次。

只是轻轻操一下都‌‍‎‍‌淫‌‍水‌‍‌‍‎泛滥,湿滑的软肉又会咬,紧紧地裹住他的‎‍‌‌‍肉‌‎‌棒‍‎‍吮。

宛若极品。

白涧恨不得一直埋在里面不出来,“怎么放过你?”他继续深顶,欣赏她沉溺其中的表情,“让我操够百八十遍,我放过你?”

向吟摇头,啜泣着求饶,眼含秋波的表情实在惹人怜爱。

白涧抚摸她的肩颈,“好了,乖一点。”低头吮住她的锁骨,“我这不是轻轻的吗。”

话虽这么说,他却压着她膝盖,‍‌‍阴‌‎茎‎‎‍抵着子宫口猛撞。

“哈啊——”向吟被他压在身下,操得拱起了身子猛颤。

‌‎‍‎龟‍‎‎头‍‌陷入圆环似的小口中,白涧爽得闷哼,趴在她身上浅浅地戳弄。

向吟被他弄得一直在哭,“白涧…求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