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杰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刚刚睡醒发出来的声音又乖又软,懵懵懂懂的伴随几分酥软的呻吟。白涧顶得更厉害,里面隐约地传出一些抽泣声。

艾泽波澜不惊地继续汇报,细节到如何安置梁敬山的财产和家属。

白涧把她抱坐在身上,靠在床头时神情几分慵懒几分沉迷,眼神在女人雪白的乳和嫣红的唇上流连。

“他名下的财产不要碰,检察院那边会有人去查,至于家属,你让蝎子去办。”白涧舒服的喘出几声,“对了,别漏掉那个小家伙。”

“梁敬山和情人生的那个儿子?”艾泽想起来,“他才五岁。”

就算当天他目睹过白涧去找梁敬山,估计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白涧嗤笑,“五岁?五岁正好是培养一个变态杀人犯的最佳年龄。”

艾泽正视起来,“这件事我亲自去处理。”

艾泽走后,白涧才抬起她的臀疯狂‌‍‌‎‍抽‎‍‍‎‌插‍‎‍‌。他憋了许久,现在才能尽兴。

向吟已经哭得没有力气反抗,只能任由他又把人拽到床沿。

她跪趴在床上,抬起臀瓣让他后入,‎‍‌阴‍‍茎‌‍插着大开大合地顶撞,‎‍‌‌射‌‌精‌‍‌‍后他又捞起她软绵绵的腰,一寸一寸地从背脊吻到她的唇。

肩膀还在颤抖。

白涧用手抚摸着,‎‍‌阴‍‍茎‌‍‎‍‌拔‌‌‎‎‍出‌‍‌来‌‍‍,在她尾椎把‌‍‌龟‎‌‍头‍‌‍上的‎‍精‎‍‌‌‎液‍‌都蹭干净了才低声哄:“去洗个澡。”

他踩着地上,抱着她一步步走向浴室。向吟低眼才看见地毯上全是凌乱的床单。

“你的杰作。”他还有心情调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