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榆市的初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身体娇嫩,被滋润过更是白里透红。轻轻掐一下吮一下,雪白的娇躯就如雪地落满红梅。

旧的印迹还没消下去,他就又在上面覆盖了一层新的。

向吟的屁股被人抬起来,他跪坐在床下吻,舌尖勾弄着滑进去舔插,搅得她下体酥软。

“白涧……”

被绑着的两只手只能伸直前趴,背脊弯出一条漂亮的弧线。白涧覆上去,改用手‌‍‎插‍‎‎‌‌进‌‌去动。

“乖一点我就不欺负你。”他低头吻她肩膀,中指抵进了软穴操弄,露在外面的‌‌阴‎‍‍‎蒂‍‎‌‍‌也被食指照顾得很好。

向吟把脸埋在床褥中,断断续续地发出呻吟,最后抑制不住地叫出声,“嗯…嗯…啊…”

白涧被她的反应也勾得口干舌燥,硬挺的性器压在西裤内分外难受。

在把向吟吻得意乱情迷间,他拉下拉链把那根粗长释放,抵在水淋淋的‎‍‎穴‍‎‌‌口‌‎‍‍‎一插而入。

“嗯…”他闷哼着咬上她的肩膀。

向吟被顶得深埋在柔软的床褥中,几欲窒息。白涧把她捞出来,从后面和她接吻。

她一开始还不配合,后面尝到甜味,主动探出舌尖舔他。

“确认了吗?”白涧手按她小腹,粗硬的‍‌‎‍肉‎‎‌棒‌‎‌‌‍‎插‍‎‎‌‌进‌‌穴内,隐约顶出‎‍‌龟‍‍‌头‍‎‍的形状。他隔着一层肚皮摩挲着,“给你带来极致欢愉的人,只有我白涧。”

灵与肉的结合比此时的快感要强上百倍。

向吟五年前的第一次,到现在已经模模糊糊。只记得‎‎‍小‎‎‌‍穴‎‍‌‌‍是如何被人撑开插入,又是怎么蜷缩在他身下颤抖‌‎‍‌高‎‎‌‌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