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绊脚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休息室内很安静。

没多久艾泽就拿着新买的棉袜棉鞋回来了,关门的声音很轻,但她还是听到了上锁的响声。

她从窗户那看到白涧已经下楼。他身后跟着几个她没见过的男人,有个较为眼熟的,缓了几秒向吟才记起是冬阳养老院的副院长。

“他是最适合的傀儡。”一旁的艾泽注意到她的视线。

向吟压住喉咙中的颤抖,“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显而易见。”艾泽平静地看向她,笑着,“白先生已经正式接管这家养老院。”

举报信是他留下来的,也是他让向吟看见的。几个月前他想让向吟留下来,可惜她不愿意。第二次踏进别墅林时,她甚至连戒指都摘了。

现在,她可以亲眼所见他的一切。

艾泽缓慢地道:“你可以让它重新变成地狱,也可以重回人间。”

向吟似乎还在摇摆不定,艾泽说:“向小姐,别再寄托监管部门会处理这件事了。养老问题对于社会来说,向来是个头疼的问题。现在I.K站出来做一件好事,为当地政府解决燃眉之急,群众自然也喜闻乐见。”

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I.K出资减负,养老院的规模扩大了不止一倍,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老人,甚至连费用都可以减免。

这是白涧早就策划好的一切。之前劝她留下来不再干涉她不听,现在他就用这一院的人把她捆住。

-

梁敬山自杀一事确实在榆市掀起了轩然‎‍‍‎大‌‍‍波‌‎‍‎,但也很快就压了下来。速度惊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