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招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对今晚饭局上的人都没什么兴趣,但向吟不经吓,被他这么一弄,手心已经出了些冷汗。

在这样的场合,向吟意外地看到了一个人。

和白涧长得有几分相似,但又不完全像,听到有人说话,叫他一声“白董事长”。

转头再看白涧时,他的脸色已经不太好看了。

那人也转头过来,深深地看了他们一眼,目光疑惑地在向吟身上转了一圈,又不屑地移开。

“呵。”白涧突然发出一声嗤笑。

向吟奇怪地问:“你们不打招呼吗?”

看样子不用介绍,那个“白董事长”就是白涧的生父白景坤。

白涧捏着她的手指把玩,听到这句话后动作一顿,旋即又加重了力气。

“如果今天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的亲生父母,你会打招呼吗?”他若无其事地问。

冰冷的目光却转过来,那样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向吟心一抖,在福利院被鞭打那两年的痛苦,远远比不上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所抛弃的。

“如果有机会再见到的话,估计也只是陌生人罢了。”

说不爱,不恨,都是不可能的。但是那些被爱和期待所积压出来的恨,只能在时光中磨得只剩下冷漠。

“就算过去再久,我也不会忘。”白涧执起她的手,放在唇边贴了一会儿,“我会永远替他记住。”

四岁那年被抛弃的怨恨他记在心里,之后的更是如此。

这就是他存在的意义。

他不可能忘记。

手中的力道渐渐加重,向吟疼得眉头都要皱起来了,转头瞪他,白涧却难得地眼底带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